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8 10:3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邓平)5月27日上午,城东街道组织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城东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双报到单位职工、辖区企业职工和辖区居民均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约300余人参加。

1039168588767796_89.jpg

10375762634016987_89.jpg

献血现场

早上7点开始,报名人员按照“以社区为单位、分时段参与、防止人员聚集”的原则陆续分批到场集合自觉排队等候献血。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依次测量血压、录入信息。整个献血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文明有序,氛围和谐从容,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友好、业务娴熟、准备充分。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市民祝丹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但想到适量献血不仅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他人,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今天献了300ml血也没有感觉到不适,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将继续参加。”

10362270016694987_89.jpg

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慧献血

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慧也在现场准备献血,她说,街道办一直都非常支持献血工作,这周内街道将分两批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场地我们选择在街道办公楼下,组织辖区11个社区全部参与献血活动,一方面是为血库补充血源,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献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10365619345560252_89.jpg

献血光荣

城东街道此次参加献血人数261人,共计献血量50200ml。城东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献血工作,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带动城市精神文明水平不断提升,为文明内江带来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