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开展制毒窝点排查行动

2020-05-28 10:4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陆族明  黄成江)为有效防止制毒贩毒活动发生,保障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5月27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综治办、镇戒毒康复中心、沱江社区、寿溪桥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站等四家部门联合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及制毒原料存放窝点排查行动。

10500104649136319_89.jpg

此次行动,排查组重点对辖区尖山村、沱江村合并为沱江社区的废弃单位房(卫生站、畜牧站及村小学校)、出租房屋、农村闲置房屋和废弃养鸡场、养猪场等重点区域是否有存放易制毒化学品和制毒原料,是否有化学品生产企业以及重点人员,是否存在制毒窝点,是否有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利用闲置房屋实施制毒行为等情形进行拉网式排查。

10492806794556434_89.jpg

排查中,检查组深入沱江社区的田间地头、农舍院落、出租房、闲置房、废弃单位房和养殖场、房前屋后进行检查,特别注意是否排出有浓烈的刺激性气味以及是否存放制造毒品的设备等一个个可疑细节,以进一步掌握本辖区是否有制毒和化学品存放情况。目前未发现有易制毒化学品及制毒原料存放窝点和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10493778675264401_89.jpg

排查中,检查组还向居民群众宣讲识别制毒窝点方法和举报涉毒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使打击与防控制毒犯罪的宣传在本辖区全覆盖,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制毒犯罪活动。

10494881591752246_89.jpg

通过此次排查及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制毒窝点的能力,激发群众参与铲除制毒窝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积极性,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共建平安家园、无毒社区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10501865884365732_89.jpg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