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召开“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动员会

2020-05-28 11:0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贵仁 吴文丹)为做好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5月26日,洛川公路管理段组织召开了“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动员会,会议上李鹏同志传达了市局“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段全面推进迎国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上李鹏同志指出,全段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市局的安排部署,一是成立段迎国评领导小组,多措并举,按照市局提出的迎国评准备工作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做好路况调查与路面病害处治工作,做好协调发展和监督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形成上下合力。二是以创建美丽干线公路为主线,整体规划、逐步实施,打造旅游观光路,创建亮点工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加大路政巡查力度,严格按照“四基四化”建设要求,做好路产保护安全巡查和保畅工作。四是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内业资料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五是工会组织开展迎国评劳动竞赛活动,全段职工掀起大干100天热潮。六是成立通讯报道小组,做好国评期间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迎国评氛围。

11141765217682600_68.jpg

李鹏同志指出,做好迎国评工作,是今年工作重中之重,我们要迅速进入迎评状态,全面提高公路养护和内业资料的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任务迅速落实,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迎国检任务。(来源:洛川公路管理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