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祖国献热血|湘潭市雨湖公安蜀黍挽起袖子忙献血

2020-07-29 09:4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熊俊  通讯员  于超)仗剑执盾,除暴安良,平安是对忠诚警魂最真实的书写;挽起衣袖,奉献爱心,热血是人民警察对新时代最深情的礼赞。7月28日,分局75名民警、干部、职工、辅警精神饱满地来到设立在办公楼前的献血点,按照献血程序,认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开展了献血活动。

采血车内,既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常客”,对于他们而言,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作为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为一名法医,更懂得献血对抢救生命的一个重要性,所以我会坚持自己的一直的想法,每年按时进行献血。——刑事科学技术室副主任吴建群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献血,献血可以拯救其他人,可以用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觉得很有意义。——广场派出所民警耿鹏举

看到现场众多民警辅警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市局工会主席谢湘伶连连为我们点赞。

点滴汇聚,大爱无疆。据统计,今天献血总量达246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用热血让爱延续,是伴随终生的荣誉,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奉献和担当展现雨湖公安团结向上、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