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色引领,文化共建

2020-08-03 14:4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71368729689166_56.jpg

8月1日,渭南市红色文化硏究会、渭南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渭南市人文书画院共同走进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鸿业昊宇建材有限公司,与退役老兵共聚一堂,开展红色文化进警营,进企业,走基层活动。

14472839803677138_56.jpg

鸿业昊宇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是临渭区非公党建示范基地,最近,公司董事长吴文博连续获得殊荣,2020年7月1日吴文博被上级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7月27日吴文博又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14473983287787561_56.jpg

14484075094064713_56.jpg

据了解,鸿业昊宇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退役军人创建公司,身为退役军人的,吴文博,宁弸斐,王建平三位公司领导,退役不褪色,离队不离魂,坚持政治挂帅,党建引领,他们用军人的智慧,军人的毅力,带领80名员工年销售产值7500万,每年向国家创收300余万元利税,2016年公司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评为"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和"陕西省质量认证协会会员单位;2018年6月又被陕西省经济发展活动组委会授予"陕西省建材行业贡献单位",同年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评为"陕西省AAA信誉单位";同年12月被陕西省诚信评审委员会授予"陕西省质量竞争力百强企业。

渭南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是中宣部名命的全国学雷锋示范点,陕西省公务员先进集体,曾两次荣获集体二等功,闫村中队今年获得渭南市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和上级党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光荣称号,

当日,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向鸿业昊宇建材有限公司赠送了红色档案一书,临渭交警闫村中队聘请了企业三位领导为警风监督员,市民协,和人文书画院的艺术家现场挥毫,书写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的励志作品50多幅。这种 红色引领,文化共建的活动形式收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文图   李沛华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