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内江市消委会与重庆荣昌区消委会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书

2020-08-08 09:4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 郑扬)为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构建荣昌内江两地消费维权共治共享新格局,提升消费维权满意度,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8月6日,四川省内江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与重庆市荣昌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书。

四川内江市消委会与重庆荣昌区消委会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孝彬致欢迎词并作了发言,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先文简要介绍了内江市消委会机构及工作情况,双方分别代表两地消委会签订了《消费维权合作协议》。双方签订协议,标志着内江荣昌正式建立消费纠纷联合处理机制,两地消费者在任何一地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时产生消费纠纷,可在本地进行投诉,大大降低了往返两地的成本,提高了消费纠纷处理效率,为成渝双城经济圈营造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四川内江市消委会与重庆荣昌区消委会签订消费维权合作协议书

今后,双方将在维权信息互通、纠纷化解、商品服务监督、消费教育引导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大维权工作力度,联合开展活动,推动实现消费者“足不出户”进行异地维权。同时,双方还将致力于推动荣内两地消费者共享特色消费资源,扩大两地特色消费资源影响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