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一行莅临内江市中医医院调研全市医疗健康“一卡通”工作情况

2020-08-08 10:1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7月22日上午9点,内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率队莅临内江中中医医院调研电子健康卡“一卡通”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市中医医院院长阮履强等陪同调研。

10141590407506367_89.jpg

调研组一行从医院新区门诊进入,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线上挂号、诊室就诊、检验检查、报告查询、缴费取药整个看病流程,详细询问了医院在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康俊对我院居民电子健康卡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电子健康卡“一卡通”相关政策解读,引导群众自觉转变就医方式,营造知卡、用卡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

10150161217343757_89.jpg

内江市中医医院作为内江居民电子健康卡首家试点市级医疗单位,从7月6日起,已停发就诊卡,将逐步取消银行自助机的原有就诊卡功能,目前内江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已实现预约挂号、扫码就诊、移动缴费、检查检验报告查询、费用查询和个人电子健康档案查阅等功能。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