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召开九五医院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24 16:2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为警示教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9月24日,内江市召开九五医院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内江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对社会办医在依法执业、公立医院在健康发展、领导干部在清正廉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16195313577642342_89.jpg

16205291501789520_89.jpg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要加强监管,规范执业行为,要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多方监管体系,提升监管实效;领导干部要清正廉洁,严格按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完,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

16202396144814990_89.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位党员干部、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汲取教训,依法监管、依法执业、依法履职;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要结合九五医院案件,深刻剖析当前监管中存在的漏洞,织牢织密“法网”,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及时移交。对发现的相关违法行为实行,对打击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违法行为保持高压、“零容忍”。

16203684705089004_89.jpg

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武主持会议,内江市市中区法院刑庭庭长王红雷以案说法,对九五医院案件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贯。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全市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