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北威尔曼董事长孙明杰荣获民革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12-12 13:5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吴泽涛  陈唯) 12月9日,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在京开幕,开幕会第二阶段,举行了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经民革中央各有关方面和省级组织推荐,中央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孙明杰等同志“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民革北京市西城区委会第八支部等集体“民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并予以表彰。中央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湘北威尔曼董事长孙明杰)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1日在孙明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威尔曼第一时间制定紧急预案,实时关注疫情变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集团各部门就实现了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各类药品供应。

(湘北威尔曼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00万药品)

威尔曼还积极联系捐助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急需药品。1月24日,威尔曼通过湖南省浏阳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3万元的一线临床对症治疗药溶菌酶片和抗超级细菌的国家1类新药头孢噻肟钠舒巴坦钠、头孢曲松钠舒巴坦钠。2月24日,企业又向武汉亚心总医院定向追加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溶菌酶及头孢噻肟钠舒巴坦钠、头孢曲松钠舒巴坦钠。

(湘北威尔曼向武汉、菲律宾、巴基斯坦、柬埔寨等进行捐赠)

在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威尔曼还分别向菲律宾、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进行了捐赠。专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治疗新冠肺炎患者肺部耐药菌感染,彰显了一家大型药企的格局与责任感。

2020年度医药行业公益评选活动,湘北威尔曼“注射用头孢噻肟钠舒巴坦钠”荣获“战疫之星”金砖品种)

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少年强则国强,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杰先生自2004年起,设立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之后十几年间风雨无阻,充分彰显威尔曼集团对优秀人才的认可和鼓励。

2020年7月3日,第十五届“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如期于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孝骞楼626会议室举行。

(威尔曼向湘雅药学院优秀研究生颁发奖学金)

慈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

(民革抗击性冠肺炎先进个人名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