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八旬老人送锦旗

2021-01-24 19:3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2日上午9时,年近80岁的刘某英老人冒着细雨,来到盱眙法院,向执行干警李前明送上印有“维护百姓利益,捍卫法律尊严”12个大字的鲜红锦旗,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

图片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刘某英丈夫生前在被执行人薛某飞承包的工地打工,后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工作,工作期间应得工资6500元未与结算。申请执行人刘某英及其丈夫多次向被执行人薛某飞讨要工资,但都无结果,后刘某英丈夫因病去世,刘某英向盱眙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决薛某飞给付其丈夫应得工资6500元。

盱眙法院经审理查明核实,对刘某英与薛某飞劳务合同一案作出判决,判决薛某飞在规定期限内给付刘某英工资款6500元。后薛某飞未在法院判决规定时间内给付6500元工资欠款,刘某英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李前明根据实际情况立即对被执行人薛某飞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惩罚措施。在经过多次的交流沟通、分析劝解之后,被执行人薛某飞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当之处,对申请执行人刘某英老人深表歉意,并积极偿还6500元工资欠款。

“太感谢盱眙法院了!”拿到6500元工资欠款后,刘某英老人非常高兴,对法院工作赞不绝口。看到老人如此高兴,执行干警李前明心里的担子也终于落下。

图片

接下来,他将继续奋战在执行一线,为辖区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供稿:秦晓波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