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海机场出人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展厨艺,品家味”新春活动

2021-02-12 14:5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陈思颖 罗冀

除夕自烹年夜饭,同样的家国情不一样的家乡风味。2月11日,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展厨艺,品家味”厨艺大赛新春活动,为春节增添“家”味。

厨艺大赛突出“家”味,每名参赛民警做一道特色家乡菜,由其他民警作为品尝员,并投票选出最具特色的三道菜。厨房现场,身穿警服的民警戴上厨师帽,区别于平日执勤任务的严肃,他们撸起袖子,精心准备,专注于手上的食材,在特定时间完成菜品制作,餐桌上弥漫着诱人的香味,有北方的“辣”味,也有南方的“甜”味,天南地北的香味齐聚一阁,浓郁的“家乡味”溢满整个食堂。

活动尾声,品尝员通过对菜品特色、口感、外观综合评定,评选出获票数最多的3道特色菜,并为获选民警颁发奖品。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民警小陈表示:“这次跨年活动,品尝到各个地方的家乡菜,温暖又热闹,有家味。”

据悉,今年各地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繁重的执勤任务让该站大部分民警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驻守营区,该站策划开展了“迎新春、凝警心”系列活动,为民警打造在“家”过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