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召开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2021-04-27 10:4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4月15日,颍州区王店镇召开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镇团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0465311297361586_42.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照《王店镇村(居)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本镇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要求各村居党组织、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村团组织换届工作列入村“两委”换届工作内容,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同部署、同组织、同检查、同验收。二是开展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团组织要组织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使辖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正支持,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各村党组织、团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组织实施好本地区的换届工作,加强工作督查、指导和考核;要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认真落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优选拔配备村团干部。四是把握节点,分类指导,要以镇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开展换届工作,进一步形成换届的声势,确保如期完成换届任务;要针对不同村(居)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以及有关规定,保证依法行事、按章办事。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