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堡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荣获延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1-04-29 10:32:54    来源:石堡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雯婧近年来,石堡国有生态实验林场秉承“改革引领、保护优先、产业兴林、和谐稳定”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落实到林业建设和发展实践中,以党建为统领,在党的建设、资源保护、森林经营、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10414531478593562_68.png

4月27日,在延安市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石堡国有生态实验林场被授予延安市“五一”劳动奖。

10424002407482955_68.png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一直以来奋斗在林业一线职工的认可,也是鼓励他们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发扬延安精神,弘扬劳动精神,鼓舞他们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

10432860256476335_68.png

林场职工表示会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积极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事迹,以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黄龙山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