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就业培训领域警示教育片

2021-04-30 18:4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1年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将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扎实深入推进,4月29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就业培训领域警示教育片《培训里的“生意经”》。

该片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深刻的剖析,全面细致地展示了还原了陈克孝、竹勇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警示片内容真实,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从警示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原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二是要以此次系统治理为契机,集中力量推进培训提质升级,规范培训实施过程,强化培训监管能力,切实发挥培训效能,提高农民工就业技能,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