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四特辑】来听听盱眙检察干警的“五四”感言吧!

2021-05-06 17:2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五四青年节

YOUTH DAY

五四精神的核心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来看看盱眙检察干警们的五四感言吧!

17311473896802683_93.jpg

何木

盱眙检察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五四”感言:新时代青年,应心如花木,向阳而生,秉承五四精神,用勤奋点亮伟大梦想,用激情铸造辉煌人生!

图片

刘宏伟

盱眙检察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五四”感言: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检察枝头绽放青春之花!

图片

王逸婷

盱眙检察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五四”感言:对当代青年而言,投身社会建设发展就必然强化斗争精神,增强奋斗本领,不贪图舒适安逸的生活,立志扎根基层无私奉献。

图片

卢志巧

盱眙检察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五四”感言:用青春和热血浇灌检察厚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检察事业追梦人。

图片

邵文婧

盱眙检察第一检察部书记员

“五四”感言:百年之后的当代青年,接续着五四精神,以坚定的步伐迈向强国之路。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