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中区文化 ——市中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2021-05-19 16:5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市中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传承、做表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市中区“印象甜城”展览馆,进行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1659472776828190_106.jpg

五月,骄阳似火。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党的无限信仰和忠诚。

“印象甜城”馆内,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生动再现了喻培伦、廖恩波等无数革命先烈、英雄人物为赢得中国革命的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他们宝贵生命的场景。同时,利用浮雕、模型、幻影成像等技术记录了市中区遭受的苦难——内江大轰炸,白马酒精厂留下一片废墟;展示了市中区的高速发展——城南新区、滨江高铁新城、白马产业新城;展望了市中区的未来——依托内江市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构建公园中的城市。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令人感动,市中区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令人惊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建设美好中区和弘扬中区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洪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