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色基地忆党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 ——市中区住建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7 10:4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净化党员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促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李庄廉洁文化展馆,开展了“红色基地忆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10454697782301302_106.jpg

在活动中,大家怀着对抗战文化和革命先驱们无尚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认真观看各类展示的器械,仔细阅读留存的宝贵资料,了解当时的学者在艰苦环境中钻研学问、文化抗战的感人故事。

10473631847364089_106.jpg

10461814677047481_106.jpg

随后,在廉洁文化展馆展厅内,图片、视频、纱幕、电影等形式纷呈,党员们先后观看了“千年风骨”“扶国修学”“滋泽后世”等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感受着傅斯年、梁思成、董作宾、童第周等甘守清贫的大师风范、穷且益坚的长江风骨的,时刻告诉每名同志要坚定廉洁信念,要具备一颗律己之心,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

10464047033274621_106.jpg

最后,全体党员在院坝空地上围着圈,挥舞着小党旗,在“小红军”的带领下先后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在抗战文化、廉洁教育、红色歌声中时刻激励和鼓舞着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廉洁奋进为民。(蒋杰)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