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暴雨中彰显公安交警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记志丹交警雨中搭建畅通交通防线

2021-06-10 00:0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8日,志丹县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通知,暴雨横贯志丹城区,降雨量大,造成城区道路多处积水严重,防汛任务瞬间高度紧张。面对强降雨对道路交通产生的影响,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冒雨执勤、逆行坚守,开展疏导、分流、管制和清理路障等工作,及时化解强降雨造成的堵、乱、肇等警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安全。

雨情就是警情,我们责无旁贷。经过持续两天高考安保工作的执勤民警,还没来得及卸下身上装备,在暴雨夹杂着指头蛋大小的冰雹倾盆而下的紧要关头,中队民辅警不顾个人安危,奔赴岗位。暴雨期间正值下班放学晚高峰,孩子都盼望着爸爸妈妈来接自己回家,身为警察的孩子也不例外,但是保安中队的全体民辅警面对突如其来的警情,毅然选择投入到交通指挥第一线。雨中执勤民辅警的身影,深深感动了过往的群众和驾乘人员,很多人向民警挥手致意,有群众建议他们到安全地点避雨,都遭到了民警的婉拒。随后,群众为民警送上雨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保安中队全体民警3小时的奋战,我县城区道路险情全面消除,交通秩序基本恢复正常,再一次践行了红都公安交警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