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政协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6-16 17:5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4345042206667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弛)6月16日上午,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政协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童松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民主监督评议第四小组相关成员,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区管干部、股室、队、所负责人参会。

17545380154479552_75.jpg

会议由区四级调研员、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贺跃国主持。会上,评议工作组宣读了《2021年度区政协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实施方案》,介绍此次民主监督评议的重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就2019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组织了个别谈话。

17550990079730882_75.jpg

童松闾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协民主监督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迎评工作的责任领导、承办股室和联络员,严格落实评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主动配合评议工作组开展工作;评议工作组要积极履职,加强对被评单位基本情况、政策法规和业务内容的学习和掌握,切实提升监督评议水平,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