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界首市新马集镇开展庆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6-22 16:1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张婉婷 通讯员 刘小娟)近日,界首市新马集镇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庆祝中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来自全镇各基层工会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镇党委书记蒋超杰到活动现场并致辞,阜阳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徐彪和界首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大庆参加活动。

此次由工会会员参加的党史知识竞答题目包括党的各个阶段的历史及党的伟大成就有关知识。比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比赛正式开始后,场上气氛热烈,场下欢声笑语,在比赛中学党史,在笑声中,念党恩。各代表队,队员密切配合,比分你追我赶,把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互动环节中,现场工会会员踊跃参与,答对题目都有一份端午节特别小礼品送上。

最终经过加时赛,刘窑村工会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其他工会代表队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阜阳市总工会、界首市总工会和镇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端午节粽子大礼包,工会会员们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基层职工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还营造了端午节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