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恒大翡翠华庭物业服务中心:传承红色基因 倾情为民服务

2021-07-02 15:48: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百年风华,恒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咱们小区也发生很大变化,强化党建引领,激发红色活力,贴心物业服务,守候万家灯火,近日,郑州恒大翡翠华庭居民提起物业服务中心的做法纷纷点赞。

郑州恒大翡翠华庭物业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一个支部 一座城堡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切实做好基础性民生服务。于近日开展了红色物业暖民心服务活动,在小区醒目位置设置展板,红色标语。为推动小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稳固基础。

郑州恒大翡翠华庭小区有片漂亮的芦苇荡,听着哗哗的水声和呼呼的风声,看着长势葱郁的芦苇,绿野仙踪,阡陌苇香,让我们想起(沙家浜)(小兵张嘎)中以绿色账蔓为掩护、耍的日本人团团转,依靠地方党组织和无数“阿庆嫂”、“沙奶奶”式的沙家浜人民群众,新四军伤病员与日、伪军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情深的赞歌。目前也成了红色教育基地,让园区的红色精神,永久相传。

郑州恒大翡翠华庭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用心服务宗旨,在党建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倾情为民服务。(图片及供稿:郑州恒大翡翠华庭物业服务中心 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