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开班

2021-07-04 10:1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市东兴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开班

由内江市东兴区民政局主办,内江市东兴区嘉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全区社工人才培训昨天正式开学。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教授胡娟等专家将为来自全区的近200多名社会工作服务人员进行理论和实务(初级)、综合能力(初级)的专业培训。

内江市东兴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开班

内江市东兴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浪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成。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重心下移,社区工作任务繁重、矛盾多样化,对社区工作者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东兴区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都极为薄弱。东兴区总人口81.6万人,按照要求,1万人中至少配置4名社工人才,全区至少应配置社工人才326人,但据今年四月份的最新统计的数据表明,全区目前持有社工证人员只有36人,远远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内江市东兴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开班

据内江市东兴区嘉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次培训原计划只计划招收学员100,不料增加了一倍多。将竭尽全力将首期培训班办好,为东兴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见,学员听课专心,认真做好笔记,呈现浓厚的学习氛围。( 刘世彬 通讯员李稍伦)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