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启程!少年”院线电影《同学们好》发布先导海报

2021-07-06 16:4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蒋希希担任制片人,滕华涛监制,方刚亮导演,鄂靖文,耿乐,胡可,贾冰,刘琳、焦圣祥等主演的儿童电影《同学们好》于2021年6月1日发布了"启程!少年"版先导海报——这次的海报设计十分新颖,两位少年携手奔跑在洒满阳光的绿茵场上,他们身上洋溢的热情具有非凡的感染力,让人眼前一亮。

电影围绕着两位少年——"原住民"胡拓凯(右)与"小海龟"童子健(左)展开,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与价值观念让他们一见面就打得不可开交。然而,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为了得到小组奖项,胡拓凯不得不立下帮助"死对头"加入少先队的军令状,而童子健对此却是一脸不屑。明着行不通,胡拓凯跟他"牛鬼蛇神"的小组成员想出了许多歪主意,种种抄近道,结果闹出了笑话一箩筐。

《同学们好》由滕华涛监制,曾创作过多部儿童电影的方刚亮执导这部电影。在影片中饰演丁晓明的儿童演员焦圣祥出生于2010年6月22日,曾出演过电影《听到请回答》和网易游戏广告《坦克大战》。影片将通过六个小朋友的校园生活反映出当下关于友情、亲情的话题。

电影《同学们好》通过讲述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入队故事,为孩子们呈现了一部关于成长与理想的美好寓言,揭露了这一代少年关于信仰的思考,弘扬少先队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精神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那些几乎被成年人遗忘的,最可贵,最真挚的友情。

作为关注青少年成长历程的诚意之作,电影《同学们好》蕴藏着超乎想象的巨大能量,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启程!少年"。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