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凉一“夏” 郑州方特开启缤纷暑期活动

2021-07-07 15:42: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暑假已来临,夏天到底怎么玩才尽兴?据悉,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暑假期间推出了“方特欢乐世界啤酒电音节”“方特梦幻王国熊熊夏日派对”“方特水上乐园嗨啤派对”系列活动,为游客呈上精彩纷呈的夏日盛宴。

15445097812868070_85.png

方特欢乐世界 开启微醺夏日

即日起至8月29日,方特欢乐世界“啤酒电音节”开启日夜狂欢模式,夜场营业时间为16:30-21:30,夜场票价为199元/人。游客可在园区畅玩《暴风眼》《极地快车》《飞越极限》等乐园经典项目,参与“五大嗨啤派对”“啤酒创意市集”“西部啤酒食集”等精彩活动,在乐园享受惬意的夏日微醺之旅。

此外,方特欢乐世界夏日限定的“欢乐大巡游”“啤酒电音派对”“荧光蹦迪趴”等超多精彩演出也在暑假期间华丽上演,为游客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方特梦幻王国 奇趣清凉来袭

方特梦幻王国暑期限定活动“熊熊夏日派对”现已开启。游客不仅可以在方特梦幻王国畅玩《华夏五千年》《漂流》《丛林飞龙》等二十余个大型室内外项目,还可以加入清凉有趣的“熊熊水花派对”、打卡充满欢乐的“夏日缤纷水花巡游”、欣赏萌趣可爱的“熊出没互动演出”,与熊大、熊二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方特水上乐园 尽享日夜水狂欢

即日起,方特水上乐园也开启了夜场模式,夜场营业时间为16:30-21:30,夜场票价为120元/人。游客不仅能欣赏“水上嗨啤派对”“水上飞人秀”“热辣爵士舞”“水上电音派对”等超多精彩演出;还能打卡《大喇叭》《彩虹滑道》《一飞冲天》等好玩有趣的水上项目,尽情体验清凉、刺激的水上狂欢。

方特假日酒店 畅享美食盛宴

畅玩郑州方特主题乐园之余,游客们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乘着习习凉风,在方特假日酒店“啤酒花园”喝啤酒、吃烤串,体验大排档烧烤的畅快与随意,让人间烟火驱散夏日的疲惫。

免费公交直达 运营时间延长

为方便游客出行,暑期活动期间,郑州地铁一号线“市体育中心站”至“郑州方特”的免费往返公交将延长运营时间至22:00。免费公交乘车点分别为市体育中心站B出口公交场站内及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停车场东北角。游客可根据公交班次时刻表免费乘车。

这个夏天,电音啤酒集结方特,水上狂欢夜场连开,不妨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郑州方特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夏日之旅!(图文:方特旅游度假区 张沙沙)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