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对照标准精准发力 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7-07 17:2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7月6日下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霞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副局长赵军宣读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的通知》,副局长顾霞霞详细解读《黄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2021——2023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研判创建形势,剖析问题短板,明确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杨军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局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奋力冲刺,打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头戏”。二责任落实要明确。各站队要根据工作实际主动认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三年规划中的目标任务,快速行动,细化分解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做到目标、任务、责任三落实。三措施实施要细准。各站队根据指标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全域拉网式排查,建立短板台账,分年度实施完成,确保验收顺利通过。四督查检查要严格。创建领导小组要建立健全督查工作制度,不定时对各单位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的情况要进行高密度、多轮次的督查跟踪,通报进展情况。针对当前街道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落小、落实,以打造“生态、人文、精致、宜居”黄龙为重点,注重精细化治理,聚焦百姓关心的堵点、痛点、难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形式紧、任务重,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突出、网格化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保洁不精细、各类市政设施管护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坚决整改落实。要继续抓好整治提升,盯紧短板弱项重点突破,要吃透测评标准,科学迎检,坚持惠民利民,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创建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供稿: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