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挺住,王庄来了!

2021-07-24 13:41:33    来源:今日头条    访问:    

【今日头条】郑州挺住,王庄来了!

王庄矿党委宣传部 王庄煤矿 昨天

图片       

郑州挺住,王庄来了!

潞安化工集团王庄煤矿救援小分队赴郑州抢险救灾


图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因暴雨引发险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7月22日,潞安化工集团王庄煤矿第一时间,组成九人救援小分队,连夜集结奔赴灾区进行救援。

图片

     据了解,本次应急救援小分队成员分别来自该矿供电一队、供电二队、安全科、车队等单位,都有着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他们还随车携带了电缆、水泵、水管、发电机等救援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奔赴郑州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该矿要求应急救援小分队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次抢险救灾工作;救援小分队在救援过程中,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一切行动听从当地组织安排,严格服从组织方安排的各项工作;在现场工作中出现需要协调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共同协商;在做好救援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工作。


     加油!!!


整队待发



图片


救援物资




图片

奔赴现场


图片

图片

现场救援

图片

据悉,7月23日,该矿救援小分队已经与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进行对接,领取到未来华庭小区地下车库抽水任务。9点30到达受灾地点,10点救援小分队接好四台水泵、两台发电机开始满负荷运行抽水,整个小区地下车库两层,三个小时水位下降10公分,目前,紧张、科学、安全、有序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王雷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