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假意合伙投资 实质诈骗钱财—志丹警方破获一起以合伙投资为由诈骗案

2021-07-26 22: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志丹县公安局

“雷霆2021-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志丹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对“盗抢骗”违法犯罪展开凌厉攻势。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在榆林市靖边县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虎,破获一起以投资为由诈骗案。

2020年4月份,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案,称被王某虎以做生意投资为名先后多次诈骗10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该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嫌疑人王某虎在2019年4月份以来,在取得王某信任后,以入股投资“龙溪酒业”资金盘挣取高额利益、合伙投资开服装店、购买二手车等为名实施诈骗行为,共计诈骗钱财10万余元。

图片

随后,办案民警多次传唤犯罪嫌疑人王某虎接受调查,但王某虎一直以各种借口拖延,拒不到案,直到最后失去联系。于是,该大队对王某虎进行网上追逃。追逃后,民警并未放弃对王某虎的抓捕,经过大量摸排走访,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虎可能在榆林市靖边县生活的消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日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虎在靖边县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虎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虎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温馨提示

投资有风险,合伙需谨慎。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商机”,要辨别真伪,小心谨慎投资。如发现被骗,注意留存证据,及时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供稿:左志荣|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