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卫健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07-27 19:4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62551079573042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新荣)7月27日上午,新化县卫生健康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和“读书班”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君玉主持,邀请新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员、新化县委党校讲师李中华作宣讲报告。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当天下午,局机关党员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李中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肖君玉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掌握。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要切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开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局机关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后,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