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灾难之时蹭流量造人设,刻意消费灾情,引发质疑。

2021-07-27 21:43: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苏明)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河南新乡因为连续降雨严重内涝,近60万人受灾。可是灾情、灾区却成了一些商人和网红蹭流量打广告的秀场。为了拍摄自己救援和打着捐赠爱心的幌子,有些人带着车辆和船只张贴着自己的旗号大张旗鼓的开进灾区,身边的拍摄团队像拍戏一样,还有的不听劝阻进入到深水区直播不专业的自救攻略,跟随人员全程跟拍。他们的涌入堵住了救援队用生命探索出来的通道。

21452640763609722_94.jpg

2145269069512040_94.jpg

更气人的还有的打着捐赠爱心物品的车辆载着一车的水,车上挂着自家产品的大红色条幅千里迢迢的在高速路上缓慢移动,避让的车辆敢怒不敢言。捐赠返程后,条幅挂在车上几天不舍得摘去,在街上大肆显摆。

在人命关天的灾情面前,蹭流量造人设你们于心何忍?利用别人受灾发国难财。灾民们还在为吃饭发愁,志愿者正在冒着生命危险积极抢救,一些人却在镜头前无耻的摆出一副胜利的姿势,是救援还是演戏?是捐赠还是为自己打广告?是为了灾区还是为了自己?奉劝一些网红和一些打着捐赠旗号打广告的商人,不要再干洪灾当前求流量和造人设的蠢事。

21482117485882823_94.jpg

我们相信大多数人民是为了灾区真心的去帮忙和捐赠,但某些网红和商人只是帮倒忙和为自己打广告。他们一时只是为了赚流量和打广告,但他们的小聪明早晚会被识破。援助不是为了添乱,更不是刺激流量和为自己打广告的渠道。全国人民监督会让那些蹭灾区热度的行为凉凉。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