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持续推进公益事业 发扬企业担当精神——易中禾爱心公益在行动

2021-07-28 08:3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7月28日上午,宁波市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宁波市奉化区红十字会捐助物资:仙草夫人铁皮石斛口腔抗菌液648瓶、仙草夫人护肤旅行套装240套,总价值约计人民币3.7万元。定向捐赠奉化应急救援队一线救援人员,助力救灾工作,为救援人员的康健出份力。

持续推进公益事业 发扬企业担当精神——易中禾爱心公益在行动

连日来,沿海地区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受其影响,浙江省普降大暴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基础设施和工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大量居民被转移安置,宁波多地发生严重积水。这场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了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迫在眉睫。八方携手共渡难关,万众一心抗击洪灾。

持续推进公益事业 发扬企业担当精神——易中禾爱心公益在行动

易中禾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让亚健康变健康,让健康人更健康” 的理念,向社会传递正确、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用自身行动带动更多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此次”烟花“带来的极端强降雨发生以来,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芳、董事长肖艺、总经理董静静等高度重视。一手狠抓企业防洪落实,同时也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抗洪灾害贡献绵薄之力。

持续推进公益事业 发扬企业担当精神——易中禾爱心公益在行动

多年来,易中禾在公益领域不断探索,不断为整个社会贡献企业的大爱之力,持续推进公益事业,发扬企业担当精神。(记者:洪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