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办证不再“两头跑”!内江市办理首张“川渝通办”营业执照

2021-07-28 20:34: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7月27日,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内江行政服务中心为身在重庆的四川秋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人办理了全市首张“川渝通办”营业执照。“川渝通办”让申请人不再需要在川渝两地间来回跑,极大地为办事群众和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20350732088347494_106.jpg

(图为申请人在重庆永川领取了由内江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据了解,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因在外地开展业务无法及时回内江领取营业执照。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晓后,经认真分析研究,建议企业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并选择异地领取方式,在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渝通办”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实现注册登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异地办”,实现线上线下“立等可取”。

下一步,内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优化服务,大力宣传“跨省通办”“川渝通办”的优势,全面构建起营业执照异地“办、发、领”一体化服务体系,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