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丰原镇开启拥军爱民新模式

2021-07-28 23:4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474527193154793_115.jpg

7月27日,丰原镇“红色书画抒豪情、共谱军民鱼水情”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活动,在丰原镇丰原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现场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与市红色文化研究专家、红色书法家们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红色笔会”活动的形式,树起鲜明的尊崇导向,开启了庆八一拥军爱民新模式。

23481697111979391_115.jpg

   王疆说,目前全镇有现役军人142人,退伍军人687人, 镇党委高度重视军民团结、双拥工作,紧跟临渭区双拥模范区“六连冠”的跨越步伐,镇武装部获评市级“先进基层武装部”,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镇党委以6个“百年有我工程”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遍访抗美援朝老兵等先锋人物16次,党内慰问20人,发掘渭华起义革命烈士14人,极大地 丰富党史教育内容,为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做出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一些成绩。

23545283746622164_115.jpg

当日,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渭南市人文书画院的书画家和现役军人家属,抗美援朝老战士,退伍军人参观了丰原村村史教育馆,举办了座谈会,积极为振兴乡村建言献策,书画名家则以笔抒怀,为保卫祖国的功臣和军烈属退伍老兵书写了100多幅书画作品,这种“送红色墨宝、传红色基因、创红色事业、守红色江山”的庆祝活动,新颖别致,大受欢迎。

文图  李西成  闵一航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