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坊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29 22:1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贾建青)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沧桑铸就辉煌。近日,隆坊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图片

隆坊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重点结合隆坊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工作、解决难题上,转化为推进隆坊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隆坊镇邀请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实践中心深入村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文艺演出。演出形式独特新颖,采取现场互动问答方式积极向村民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村民你争我抢,踊跃回答主持人给出的问题。

图片

隆坊镇上官村利用广播对村民进行了宣讲,还对上了年纪听力不好的老党员开展一对一宣讲。老党员迂继孝感叹道:“党和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有什么新的精神还上门给我们宣讲了,组织上没有把我们给忘了,我们一定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在官庄村“青年夜校”里,支部书记牛来贵谈道:“在官庄这样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的乡村,我们更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讲好官庄故事、将军故事,做大官庄农家乐,做精官庄产业,做强乡村旅游,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官庄村史馆讲解员宋宇说:“牛书申感人至深的故事背后无不体现着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民奉献的精神品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党史、学讲话让我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

退伍军人贺春林说:“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我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我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要进一步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隆坊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青年党员成佳辉带领鲁村党员干部开展了“学讲话 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他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必须要用青年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去干工作,要用青年人的满腔热血充满真诚地对待群众,要实实在在的给村上干些事,让大家钱包越来越鼓,精神越来越充实。支部书记李德全说:“作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打扫好鲁村的卫生,宣传好鲁村的特色,做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就是给鲁村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就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图片

编辑:宋宇        监制:贾建青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