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南农商银行领导干部引领学党史学习再升温

2021-07-30 15:5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汝南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带学,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认识。该行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党员120多人聆听了党课。

该行党委书记以“承载使命、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是怎样成立的”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历史背景和条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过程和出席会议代表的情况,并向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重点提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

参加党课专题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上,深刻感悟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折不扣完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杨建国)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