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赴沿淮乡镇检查 防汛抢险应急工作

2021-08-03 12:0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连日来,针对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过后全县面临的新的防汛形势,盱眙县应急管理局未雨绸缪、闻令而动,组织两支检查组赴管仲、官滩、鲍集等防洪任务较重的沿淮乡镇开展防洪抢险应急准备工作检查,并检查部分准备的安置点。

12062878578174516_93.png

8月3日,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家志带领相关人员在防汛应急一线检查时要求,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汛预案和预报工作,加强准备安置点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做实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安全度汛。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成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玉喜分别带领相关工作组奔赴各有关镇街的防汛前置点,详细了解沿淮主要河流汛限水位、主要水库库容情况,对各相关镇街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

12072517984706201_93.png

1207526983928413_93.png

该局第一检查组先后检查管仲双河前置点夜间应急值班值守;深入官滩圣山圩、甘泉圩、鲍集肖嘴引河南堤应急加固工程建设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鲍集新迁村上口门前置点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各乡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配备进行了调研。该局第二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官滩镇和河桥镇进行防汛工作检查。检查组仔细察看水情工情,检查巡堤布防、物资准备、值班值守等防汛工作情况,走到一线防汛工作人员中间,详细了解淮河水位、上游流量等情况,问询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详细记录各圩堤救生衣、应急帐篷,水泵、土工布等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孙士奎 杨兆刚 丁黎明)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