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柳沟联合站党支部

2021-08-03 21:48:1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柳沟联合站党支部现有党员21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发展对象1名。2020年以来,柳沟联合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建生产一体化推进,获得采油厂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

做实党建融合生产,充分发挥支委会作用,对于站内工程项目实施、人事岗位调整、资金使用等重要事项纳入支委会议事前置程序;将“三优”创建与采油厂“积分卡”管理有机融合,调动干事创业热情;开展党员干部包抓岗位活动,推动原油运输工作安全高效运行;持续做好党员包抓产出水“三承包三创建三承诺”工作,帮助解决注水工作难题,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积极开创人心向生产、资源保注水、全员抓注水的新格局。

图片

今年以来,柳沟联合站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基层组织提升年”要求,推动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紧紧围绕生产抓党建,进一步强化支委会职能发挥,先后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2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次,累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3次、支委会议7次,研究解决重大问题8项,组织谈心谈话40余人次,及时校准生产经营方向,全面凝聚生产经营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五个一批”先锋示范工程要求,积极创建党员示范岗、打造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攻关组、组建党员服务队,为党员作用发挥搭建平台,引导广大党员争做柳联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图片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基层党支部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柳沟联合站党支部聚焦阵地作用发挥,做实支部工作创新,通过扩大党课范围、支委成员包抓、成立突击队伍、定期述责述廉、党员结对帮扶等,致力于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该支部突出党建引领,把“帮扶工程”与实施“能人治站”、被帮扶人“创先评优”、深化“党员先锋工程”三者结合起来,在帮扶中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