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经纬】南泥湾采油厂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17:49:37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近日,南泥湾采油厂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向大家征集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支委班子和党员按照通知要求形成对照检视材料。

会上,各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的体会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体会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围绕落实“三比三提升”活动查摆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的差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政治自觉、强化了担当意识,推动该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小李渠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8月3日,小李渠采油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厂长侯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朱家沟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8月3日,朱家沟采油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厂长、总地质师闫凤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吴枣园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7月28日,吴枣园采油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厂第一督导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强,办公室主任黄立平到会指导。

南泥湾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上午,南泥湾采油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厂第二督导组成员刘学武、何媛到会指导。

阳台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阳台采油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厂第三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余泽清、党办主任潘峰到会指导。

机修车间党支部

图片

7月29日,机修车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勘探科党支部

图片

7月29日,勘探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车辆管理中心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车辆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勤服务科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后勤服务科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消防大队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消防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离退科党支部

图片

7月30日,离退科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渠采油队党支部

图片

8月2日,刘渠采油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冯坪联合站党支部

图片

8月2日,冯坪联合站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渠联合站党支部

图片

8月2日,刘渠联合站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基建工程科党支部

图片

8月2日,基建工程科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保卫科党支部

图片

8月3日,保卫科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电车间党支部

图片

8月3日,供电车间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青团

图片

8月5日,南泥湾采油厂共青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