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督导清江浦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1-08-13 09:5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全收集、转运和处置疫情医疗废物,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8月11日,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赴清江浦生态环境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导组听取了清江浦生态环境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赴现场抽查了部分隔离酒店废水、废弃物处置情况。

疫情发生后,清江浦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提出“一切工作服从于疫情防控,一切人员服务于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在抓好职工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的基础上,第一时间赴现场检查和指导隔离点废水、废弃物处置以及污染物监测等工作。同时积极派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生态环保“铁军”的担当精神。

图片

督导组要求,清江浦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这项政治任务。要加强协作和联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将发挥好保障和服务作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定支持。同时,务必要做好一线员工的个人防护工作。

图片

会后,督导组赴现场抽查了部分隔离点,并就酒店废水消毒,余氯监测,废弃物收集、贮存、转运和处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淮安市环境安全应急中心

供稿: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