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8-17 11:10:4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16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虎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管理科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和时间要求;市环境执法支队就全市长江入河口排查、溯源、监测、命名、编码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蔡虎城就持续深入做好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做安排部署。

蔡虎城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生态环境部门要牵好头,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坚决防止被动等待、消极应对。要掌握好工作的两大分类和五大工序,分工协作、系统推进,形成工作合力。要细化措施,严把工作推进时间与质量要求,结合前期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情况,按排口类别归档分类、分析梳理,明确整治目标、措施和时限要求,挂图作战,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要实行销号整治、长效管理,进一步严格考核,加大督查检查的力度,切实推动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驻内环监站、市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经开区分局、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