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心系百姓(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2021-08-17 10:00:52    来源:原创    访问:    

不忘初心  心系百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长北干线改扩建工程是我市的重点工程,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我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程建设实际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021年8月7日晚,我市某市民骑车途径长北干线体育馆附近时不慎撞在路边堆放的绿化种植土上,造成右膝盖处轻微擦伤。8日该市民到项目施工单位北京建工项目部进行索赔。

了解此情况后,9日上午市政府工程建设事务中心主任郝利兵、项目管理科负责人王瑶同志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协调沟通处理,最终该市民的诉求得以圆满解决,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学党史教育是全体党员守初心践使命的磨刀石,下一步,我们全体党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始终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作为工作的标准,积极主动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治市政府工程建设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雷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