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蒋涛莅临指导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17:3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8日,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涛,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向旭东同志临会指导。

1735487918132882_106.jpg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17360465702132532_106.jpg

蒋涛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勇于创新的劲头、无私奉献的品格,用过硬作风展现良好形象;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使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长效机制,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条条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去,切实提高指战员的幸福感、满意度;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党性体检”,筑牢党性之“魂”,炼就“金刚不坏之身”,永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罗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