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铸匠心、强技能、提素质,技能赛场选“英才”

2021-08-18 18:59:24    来源:吴釆资讯    访问:    

图片

技能比武展风采

连日来,吴起采油厂各基层单位按照2021年陕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延长油田公司“延长杯”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要求,开展采油工、水处理工、综合计量工和外线电工四个工种的技能比武活动,大家相互比拼、展示技能、交流学习,赛场上处处展现石油人的良好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技能比武现场,每一项工种都设置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满分100分,其中:理论考试占30%、实践操作占70%。在理论考试环节,选手们严守考场纪律,从容镇定,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平时的付出和汗水,化为此时清晰的思路和理论功底。在实操现场,选手们凭借着熟练技能和对设备的熟悉,个个忙而不乱,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过硬的“基本功”在这里得到尽情的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吴起采油厂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选拔赛,共有28个基层单位(部门)举行比武活动,500多人参加四个工种的比武选拔,按照每个单位采油工2名、水处理工3名、综合计量工2名外线电工2名选拔规则,最终有180名职工成功进入吴起采油厂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决赛。

图片

“目前,我们完成前期参加技能比武职工的选拔工作,被选拔的职工将积极投入下阶段竞技备战中。”该厂工会副主席薛晓艳如是说。近年来,吴起采油厂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号召全厂职工秉承“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企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建功立业,为采油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