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走村入户开展反诈打跨“秋季攻势”宣传行动

2021-08-19 12:3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人合)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切实增强全乡人民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群众财产安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感。近日,新化县荣华乡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和走访行动。

12402731966242434_75.png

荣华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荣华乡综治办人员对乡域范围内的企业、超市、学校、农贸市场等人员较集中、流动性强的部位作为重点区域进行宣传。荣华乡工作人员在对街道各门面开展入户见面宣传时,发放了防骗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普及防骗反诈知识,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辨别能力,同时督促群众及时关注公众号及下载反诈app,以防范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作为重点宣传内容,揭露作案手法,突出防范要点,不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12405809858954979_75.png

入户走访宣传现场

荣华乡紧紧围绕电信诈骗案件“降发案、降损失”目标,正面出击、主动作为,坚持以宣传为载体、以防范为主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角度、全方位开启全乡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攻势,并动员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电诈窝点和涉诈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此类案件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损失,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荣华”,助力全乡反诈打跨“秋季攻势”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