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表彰一批优秀医师

2021-08-19 22:3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8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在健民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中医师节"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阮履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等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各科室优秀获奖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15162763541080700_106.jpg

阮履强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这是我们的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是你们为了医院发展默默付出,为护佑群众健康筑起'长城'。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长年在临床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医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能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践行承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群众满意的医院;精益求精、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医疗水平,铸就川南中医高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医院设立了“优秀医师”“质量管理优秀科室”“疑难病历讨论竞赛奖”“优秀病历奖”“中医住培活动奖”等5大奖项。医院领导班子为获奖医师及科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内3科主任凌丽、内5科医师庹婧、中医住培学员熊常州作为获奖代表结合党史教育发表了感言。

蒋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及优秀科室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各级医师提出“紧扣发展要务、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廉洁自律、聚焦重点工作”等四点要求,希望大家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共同推进医院的持续发展。(供稿: 张朝  陈鹏  罗先春)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