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太平镇卫生院:联合防汛洪涝应急演练

2021-08-20 15:2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平安度汛,近日,太平镇卫生院联合太平镇政府、太平镇民兵20余人,共同组织防汛演练,旨在提高全镇对突发洪涝灾害的应急能力。本次防汛演练由镇政府统一指挥,演练队伍分为调度、信息、转移、医疗急救、应急抢险5个组,明确各职能组的职责和任务,并进行了演练前的动员。

15310549572096294_106.jpg

太平镇卫生院负责医疗急救组。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拉开序幕,各职能组各就各位,指挥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指挥开展巡查、预警、受灾人员转移安置、医疗急救等,我院急救人员配合转移组迅速将伤受灾群众转移到安全地点,应用娴熟的急救技能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急救,评估伤员病情,根据伤员病情对伤员进行明确标识,为伤员处理包扎处理伤口等一系列急救措施。

演练结束后,组织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整个演练准备充分,人员到位迅速准确,职责明确,组织协调基本顺利能满足要求,职能组分工合理高效,达到了演练的目的。相信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医院防洪防汛意识和医疗急救能力,为以后的防洪防汛工作奠定了基础。(刘小菊)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