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同心抗疫接种 共保健康平安

2021-08-21 17:2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钟志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迅速组织了两支协会直属机动志愿服务小分队, 常态化参与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工作。

17304553614556483_75.jpg

8月5日至8月17日,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智汇云分会组织了30名志愿者为直属机动志愿服务第一分队 ,新时代爱心公益群、纵野户外、摄影、知青等分会组织了22名志愿者为直属机动志愿服务第二分队的志愿抗疫队伍。13天来,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娄星区乐坪街道、大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协助社区维持接种队伍的秩序,引导民众打疫苗、核酸检测、宣传防控防疫知识,用爱与责任营造坚实防控防疫工作。

17310091775094655_75.jpg

乐坪街道、大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坚守岗位,为了方便群众,有时中午加班,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天天辛劳、全神贯注地为民众接种,同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