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执法检查

2021-08-23 14:5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年度执法工作计划安排,盱眙县应急管理局连日来牵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双随机”联合检查行动。

14565033512400086_93.png

在8月18日至19日检查中,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成勇带领联合检查组人员深入相关企业实地检查,联合检查组人员和被检查企业均由“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随机生成。检查组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等“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先后对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2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和8家加油站展开检查。

14571467128563674_93.png

在两天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成员根据各自业务,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劳动监察、企业能耗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把脉问诊”,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本次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9条,针对查出的问题,各单位均向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对于个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县应急管理局后期将依法予以立案处罚。(孙士奎  贺德超)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