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工会荣获 “2021年度驻马店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1-08-25 11:2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驻马店市总工会传来喜讯,经过逐级推荐申报、严格验收,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工会荣获“2021年度驻马店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工会在分行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驻马店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以争创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为抓手,按照工会组织健全、干部配备到位、制度机制完善、活动载体丰富、经费管理规范和作用发挥明显的“六有”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建设水平,激发工会活力。

该行一是建立健全工会组织,成立11个工会小组,将工会组织的优势转化成该行健康发展的竞争优势。二是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实践活动,成立了羽毛球、骑行、登山、篮球、书法绘画摄影等文体协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满足不同兴趣爱好职工的精神需求。三是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关心关爱员工。建立职工小家;持续深化送温暖长效机制,落实“三保证三关爱”制度,对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实施女职工关爱工程,建设15个不同配置的“妈咪小屋”。四是不断强化民主管理。该行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广开言路,倾听职工心声;认真开展职工思想调研,及时掌握职工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五是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该行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亚曦)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