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7:22:5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8月26日,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符民刚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由支部书记刘娅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之后,各党员同志紧扣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17241080459510411_106.jpg

会上,督导组组长符民刚同志对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克服过关思想;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建立相对应的问题清单;三是局党组要沉下去指导,对下属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有专门的指导人员,确保会议开展保质保量。

最后,由党组书记罗显华带头做出表态,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有接受意见的胸怀,要有改正问题的勇气,也要有奋斗向上的目标,对于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抓好落实整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刘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