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应急管理系统举办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竞赛

2021-08-27 21:5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新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应对网络舆情的敏锐性、洞察力和应变力,加强全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三支队伍”建设, 2021年8月27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竞赛,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蒋涛出席并讲话,内江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50余人参加竞赛。

21591847278320365_106.jpg

据介绍,此次竞赛的目的针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舆论危机,通过培训和实战化演练,以赛促训,以赛促练,强化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舆论危机的能力和水平,扩大正面宣传影像力,防范化解舆论风险,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159471143486130_106.jpg

22001169996998382_106.jpg

本次竞赛分为新闻写作、舆情应对、新闻发布三个环节, 每队根据在题库中抽取的竞赛题目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进行作答。初赛是所有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为2个小组,每组4队,每队依次进行比赛,经由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打分后,决出进入决赛的队伍。

本次竞赛设团体奖、单项奖和组织奖三个奖项。其中,设团 体奖 3 个,一等奖 1 个、二等奖 1 个、三等奖 1 个;单项奖 3 名, 包括最佳评论员、最佳通讯员、最佳新闻发言人各 1 名;优秀组 织奖 1 个。

22012138539693936_106.jpg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内江市市中区代表队斩获一等奖,隆昌市代表队获二等奖,资中县代表队获三等奖。威远县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孙元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